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服务进小微企业园”暨“2021年高校学子企业行”走进瓯海

时间: 2021- 06- 03 08: 38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6月2日,“服务进小微企业园”暨“2021年高校学子企业行”活动在瓯海科创小微企业园举行。活动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全市四星级五星级小微企业园“云招聘”服务点授牌。

据了解,本次活动涵盖“人力资源服务”、“金融服务”、“政策咨询服务”、“设计服务”等服务领域,一方面为全市小微企业园及入驻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另一方面为高校学子搭建了解温州小微企业的平台。

其中,“人力资源服务”部分线上线下发动企业517多家,共提供招聘岗位7000余个,截至目前已吸引1320多人投递应聘简历。温州大学、温州理工学院、温州商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校共计300余名学子代表参加“企业行”和线下招聘会。

同时,主办方还分别组织了10家服务商和10家金融特色机构进驻瓯海科创小微园为企业提供特色服务。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先后制定出台《制造业重塑计划》、《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工程行动方案》、《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实施“制造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打造“5+5+N”的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提升温州制造业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在此过程中,小微企业园是小微企业培育成长主阵地、转型提升的主载体。此次活动也是贯彻《关于印发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十条刚性措施(试行)的通知》(温政办〔2020〕36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落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的举措之一。

据悉,该活动由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瓯海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协办,瓯海科创小微园、温州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瓯海区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弹个工网络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来源:温州民营经济发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