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典型案例

好消息!永兴南园小微园获准参与全省电力直接交易

时间: 2021- 06- 11 16: 39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龙湾区永兴南园小微企业园作为浙江省首批小微企业园试点单位获批参与浙江省电力直接交易!

根据浙江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电力直接交易相关信息的通知》,龙湾区永兴南园小微园共有180户作为第一类用户参与电力直接交易,交易电量合计1819万千瓦时,形成降本空间55.30万元,为小微企业降本减负,使小微企业园享受改革降成本红利,助推我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下一步,我区将大力配合电力体制改革,督促小微企业节能减排,助推更多小微企业园参与到电力直接交易的队伍中来,能在电力交易实现企业享受降价红利的同时,积极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推进小微园能源利用向清洁低碳方向转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