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15所高校、30名学员、13名导师、3大行业参与温州正式启动“市长杯”创新设计工作坊活动

时间: 2021- 05- 25 14: 44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5月22日,2021年“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G104时尚设计专项赛创新设计工作坊开营仪式在温州大学岩松堂举行。来自北京服装学院、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15所高校、30名参赛学员、13名导师与我市鞋履、服装、眼镜等3大行业的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创新设计工作坊是今年“市长杯”G104时尚设计专项赛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吸引集聚国内外优质设计资源,挖掘设计新理念,激发企业新动能。活动由市经信局、温州大学和协办企业为每个团队提供必要的原材料、场地等设计条件,各团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协办企业提出的设计需求,并在6月30日前将作品投稿至2021年“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G104时尚设计专项赛参加初赛。

本次活动结束后入围决赛的工作坊作品,将按G104时尚设计专项赛要求参加后续的比赛。此外,市经信局将向获奖作品提供免费外观设计或实用新型知识产权申请服务。获奖作品在企业实现产业化的,享受G104时尚设计专项赛相同政策支持。对G104时尚设计专项赛金奖、银奖设计师及团队获奖后落地温州的,将分别给予5万元、2万元落地奖励。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