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经信局“诵诗词 读党史 评好书”活动启动

时间: 2021- 05- 12 17: 39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历史丰富厚重。为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探寻百年党史创新学习方式,5月12日,洞头区经信局“诵诗词 读党史 评好书”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红色诵读会”“党史经信说”“好书大家读”三个部分组成,旨在通过党史诵读、经典故事分享体会、好书推荐等形式,进一步推动该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让全局党员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奋斗动能,让党史学习教育点亮初心,凝聚党心,照亮民心,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

重温光辉历史 ,共话初心使命。《胡耀邦不做“过路神仙”》、“万木霜天红烂漫  天兵怒气冲霄汉”,为“企业解难题”,充份换位思考,助力小微企业拥抱数字经济等。一个故事、一首诗词、一点心得体会,启动仪式后,3名党员用心呈现和精彩演绎了中华诗词和历史故事的真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引来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此项活动将每月常态化开展,以此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文化素养和工作作风,从而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务实的精神来推动发展、服务企业。

(来源:洞头区经信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