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2021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务工作第一期培训班在杭顺利举行

时间: 2021- 04- 08 10: 29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3月31日,2021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务工作培训班(第一期)在省中小企业综合楼举行,省经信领域行业党委书记周疆、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真出席开班式,行业党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娄万总主持会议。

周疆同志在作开班动员讲话时指出,举办行业协会党务工作培训班,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部署要求,以及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新时代行业协会党务工作者的党性修养、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守好“红色根脉”、扛起“五大历史使命”,积极参与投身我省数字化变革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张真副局长围绕“加强党建引领 在奋斗‘十四五’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示新时代社会组织风采”主题,解读行业协会相关政策和措施。培训班还邀请了省直机关党校老师就党务工作实务、党史学习作专题辅导。第二期党务工作培训计划下半年举行。

全省50家经信领域省级行业协会负责人、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和部分厅党建工作指导员等近70人参加培训。(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经信领域行业党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