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挖掘温州特色文化元素!“市长杯”大赛宣讲走进温州工业设计行业

时间: 2021- 04- 26 14: 28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4月22日,2021“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宣讲活动走进温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借温州市工业设计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之际,现场号召160余位协会会员及相关行业协会代表等积极参赛,以作品为媒,向世界设计舞台展示温州工业设计力量的风采。

会上,“市长杯”大赛宣讲员,秘书处宣讲员详细介绍了本届大赛装备制造类、时尚鞋服类、智慧生活类和数字经济类四大主赛道,以及G104时尚设计专项赛、“龙港杯”印刷包装设计专项赛和创新工美设计专项赛的参赛要求,并通过结合前四届大赛取得的成果和经验,鼓励设计师积极参与比赛,挖掘温州特色文化元素,推动产业发展。

从诞生到培育,从培养成长到开花结果,“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历经四载,成果转化惠企不断,赛事影响逐年扩大。“温州的工业设计事业风头正劲。” 市经信局一级调研员苏友灿告诉记者,温州的设计舞台宽广,产业链成熟,希望广大设计机构、设计师们,深度运用设计的力量,攻坚克难,共同助力温州、温州工业经济插上设计的翅膀,飞更稳,飞得更高,飞得更远!“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也将进一步推动获奖作品落地温州、成果转化,实现产业化。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