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浙南:出台数字经济专项扶持政策

时间: 2021- 04- 26 17: 05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日前,浙南产业集聚区正式出台《关于进一步支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试行)》,着力培育和发展数字经济新产业、推进产业数字化进程,不断增强数字经济竞争力。

该区数字经济新政旨在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贯彻落实《浙江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对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发展、产业数字化推进等方面在政策内容上进一步突出导向性、精准性和可操作性。

同时,在原有政策的基础上,对提速数字产业动能转换、强化产业数字化驱动发展支持条款进行了修改优化,增加数字经济核心企业提档升级、数字车间创建方面的专项奖励措施,扩大了政策的覆盖面,增加了扶持力度、提升了可操作性。其中,有近半数政策都是新提出的,同时对原有政策的奖励力度进行了上浮。

在数字技术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当下,新政的出台将进一步优化数字经济产业政策体系,营造数字经济发展的最优环境。

(来源:浙南产业集聚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