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企业经营管理高级人才提升班开班

时间: 2021- 04- 23 15: 34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全力助推乐清市企业创新发展,培育壮大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4月20日,乐清市经营管理高级人才提升班在“海上花园”洞头举行了开班仪式。

乐清市经信局局长管国强在开班仪式致辞中提到,乐清电气产业集群成功列入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25强榜单,这是乐清制造业的一次大跨越。对标国内外先进地区先进制造业集群,仍需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环境,尤其是重视企业家群体的创新引领。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学员既来之则安之,怀恭敬之心、平等之心,尊师重道、严守纪律、虚心学习,借此机会提升学习力、领悟力、成长力,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共同探索企业和集群做大做强路径。

本次培训邀请中融智库田庆友团队授课,内容非常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强,重点培养乐清市企业家的战略思维、管理思维、资本思维等,引导广大企业家开阔眼界视野,创新思维理念,激发创业活力,提升企业竞争力。

田老师语言幽默、生动流畅、感染力强,课堂上案例丰富、深入浅出,与学员频频互动,赢得阵阵掌声。50名年产值5000万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新生代企业家参加培训。

(来源:乐清经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