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又一个世界500强花落乐清,环宇与伊顿电气“牵手”

时间: 2021- 04- 02 17: 00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近日,环宇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伊顿电气集团携手组建的合资公司环宇高科有限公司举办揭牌仪式,正式确立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副市长郑巨化、王烨,环宇集团董事会主席王迅行、伊顿电气集团亚太总裁刘辉等共同为环宇高科揭牌。

伊顿电气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100大最具创新公司,拥有先进的现代管理经验、丰富的行业技术沉淀、完善的全球分销网络,是全球中低压电气四大跨国公司之一。环宇集团作为我国低压电器行业的领军企业,自创立以来助力了长江三峡、大庆油田等大批国家重大工程,为乐清市电气产业集群转型升级作出了突出贡献。由两大电气集团联合共建的环宇高科,未来将发挥伊顿电气集团全球化的平台技术优势和环宇集团的资源优势,专注于低压电器元件的生产与销售,重塑中国低压电气市场新格局。

乐清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企业当作城市的“合伙人”,始终将壮大实体经济、培育领军企业作为厚植新动力、打造新优势的重要途径,出台了支持企业上市、股权合作、智能化技改、总部回归、人才招引等系列新政,积极搭建科创平台,集聚高端要素,推动并购重组。电气产业集群近日成功入选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榜单,乐清市获评“2020中国未来投资潜力百佳县市”第6位。

徐建兵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并勉励环宇高科紧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锚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方向,勇当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的开路先锋、热血尖兵。徐建兵希望环宇集团始终扎根乐清,发挥好领军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大展身手、大有作为,为现代化乐清建设持续赋能助力;伊顿电气集团能够与更多乐清企业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说,乐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方位支持环宇高科等广大在乐企业发展,全力营造更加贴心的营商环境、更具活力的创新环境、更为美好的宜居环境,让企业与城市同进步、共成长、齐发展,展现“重要窗口”的“醉美乐清”风采。

(来源:乐清经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