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浙南:举办“未来工厂中的智能仓储与物流系统”主题沙龙

时间: 2021- 03- 26 16: 31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由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中德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未来工厂中的智能仓储与物流系统”主题沙龙于3月25日下午在浙南产业集聚区海洋科技创新园正式举行。中德研究院院长夏巍博士出席并致辞发言。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特邀智能物流专家、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茅健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对智能物流系统所需的软硬件、智能仓库选址的要素进行了专业性的分析并介绍了智能仓储的升级改造案例。同时引导各位嘉宾共同探讨“未来工厂”中智能仓储与物流系统规划的要点、路径和应用。

在自由讨论环节中,参加沙龙的各位企业家就智能仓储物流系统与自身企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与嘉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主题沙龙活动,通过行业专家专业分享、案例分析,企业家现身说法与头脑风暴,为区内企业数字化工厂规划与智能制造转型发展提供了一些思路与帮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