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2020年数字经济各项指标取得新突破

时间: 2021- 03- 15 10: 24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2020年,洞头区在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下,依旧以高昂的斗志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通过重点抓企业梯队、抓重大项目、抓模式创新、抓新型基建、抓平台打造、抓企业技改等实现数字经济的重大突破。与此同时,数字经济正成为驱动洞头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2020年,洞头区数字经济综合评价指数得分为77.3,列全省第43位,位次提升32位;信息化发展指数为102.4,列全省第26位,位次提升52位;两化融合指数68.99,“两化”融合发展水平从浙江省第三梯队跃升至第二梯队。

此外,2020年洞头区新增上云企业106家,完成率117.8%;新增工业软件APP12个,完成率109%;新建5G通信基站46个,新建铁塔基站12个,改造铁塔基站12个,合计完成70个,完成率109.4%,实现北岙东屏主城区基本全覆盖和其他街道有覆盖点。

(来源:洞头区经信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