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典型案例

2020年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名单公布,温州新增13家

时间: 2021- 01- 15 16: 09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公布2020年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名单,共有84家“隐形冠军”企业和267家”隐形冠军“培育企业上榜,温州分别有13家和36家企业入选,数量均居全省第2。至此,我市省级“隐形冠军”及培育企业历年总和已达200家,总数居全省第1。

一起来看看温州新增的“隐形冠军”企业名单!

2020年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名单

(温州市)

2020年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名单

(温州市)

“隐形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或某个产品,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具有较高市场份额和区域市场领袖地位的中小企业。

为助力企业成为细分领域的佼佼者,近年来,我市通过强化政策扶持、拓宽服务领域,鼓励中小微企业走“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创新型”发展道路,不断涌现出一批争当各自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