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又一家企业即将上市!

时间: 2020- 09- 04 10: 36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8月27日,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于上交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3336.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25.00%。据招股书显示,新亚电子拟募集资金66160.00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年产385万公里智能化精细数控线材扩能建设、技术研发中心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新亚电子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致力于精细电子线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生产消费电子及工业控制线材、汽车电子线材、高频数据线材和特种线材等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计算机、智能化办公、工业控制设备、汽车电子、数据服务器及新能源科技等领域。

据了解,新亚电子自成立以来,一贯坚持高端市场发展战略,面向国际知名终端客户,凭借自身可靠性优、一致性好和性价比高的产品,以及研发快速响应、持续改进、及时交货、精准服务等综合优势,逐步打破了精细电子线材高端市场由日立、住友、百通等国际品牌垄断的局面,实现进口替代,努力推动高端精细电子线材国产化进程。

随着电线电缆行业的快速发展,新亚电子将充分利用现有工艺技术、市场空间及生产规模,积极研发并应用新材料、新工艺,购入国内外先进生产和研发设备,不断提升现有消费电子及工业控制线材等常规核心产品的品质和产量,巩固自身的行业地位,维持核心竞争力不丧失,稳守消费类电子及服务器信息存储行业的领先地位。

未来,新亚电子将整体提升产品品质,积极倡导和践行“第一次就做好”的质量方针,努力促进行业整体产品质量的提升,同时加大研发投入规模,打造精英化的管理和研发团队,使公司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实现社会、企业、员工、客户、股东的共赢,致力于成为全球精细电子线材行业领跑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