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温州市智能制造推广暨相关政策解读培训会顺利举办

时间: 2020- 07- 13 14: 52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为提高我市企业智能化技术改造水平,加强智能化技改政策宣传,7月9日下午,由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温州市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龙湾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瓯海区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的温州市智能制造推广暨相关政策解读培训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办。参加本次培训会的主要有智能化技改项目企业负责人、各地经信部门相关负责人等。

本次智能制造推广培训会,邀请了浙江大学傅建中教授就智能制造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授课。傅建中教授在智能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是中组部“万人计划”创新创业人才,国家科技部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

培训会上,傅建中教授就国内外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智能装备+赋能、数字化车间+赋能、工业互联网+赋能、人工智能+赋能五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与分析,让企业认识到“智能协同、赋能发展”的重要性。

随后,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技术副总秦友荣对智能化技术改造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就智能化技术改造相关政策的申报流程、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企业精准对接各项扶持政策,将惠企政策送到企业身边,调动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的积极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