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典型案例

鹿城仰义快“码”加鞭 打通企业码“认领”通道

时间: 2020- 06- 04 09: 31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这次领码工作,仰义街道的工作人员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温州市南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应杨国说。为加快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化“三服务”活动,5月25日以来,温州市鹿城区仰义街道大力推动企业码的认领工作,助力辖区企业早日领取自己的“数字名片”。

企业码如何认领?不会认领怎么办?……“我们充分发挥干部、助企服务网格员的作用,将企业码的推广应用工作落实到辖区内每一家企业。”仰义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为全力推进“企业码”的申领工作,制定了“精密”的作战分工计划。

仰义街道将任务分配至各科室、村居、站并实行“网格化”“地毯式”企业摸排工作;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全方位、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方式,将企业码的优惠政策、申领流程等内容传播,确保此次企业码的认领工作让辖区企业应知尽知。截至目前,仰义街道已发放企业码宣传单300余份,为企业员工提供咨询服务2000余人次。

为确保企业能够顺利认领企业码,打通“认领”通道,仰义街道还提供了“固定认领”“上门认领”“贴心认领”三大认领服务,真正做到即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办理企业码“只进一扇门”,现场求助“最多跑一次”。

截至6月2日,仰义街道已完成认领1181个企业码,任务完成率100.25%。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