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湾:畅通内循环,合作共发展!龙湾区工业建筑业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0- 12- 09 14: 02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12月4日下午,龙湾区“畅通内循环 合作共发展”工业建筑业供需对接会在浙南云谷路演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龙湾区政府主办,区经信局和区住建局承办,活动现场除了13家工业企业现场进行企业及产品推介外,区属国有企业、建筑业公司、房地产企业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3家工业企业上台进行企业和成品推介。每一家企业都以最饱满的姿态展现各自的产品与技术优势,热情地邀请有需求的企业前去他们的企业进行参观交流。

本次龙湾区“畅通内循环 合作共发展”工业建筑业供需对接会上,各企业达成了积极主动的信息交流与互换。希望通过本次会议,龙湾区工业企业和建筑业企业之间能够不断打破供需壁垒,合作会更紧密,内循环会更顺畅,进一步促进龙湾区工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接下来龙湾区政府将陆续开展产业平台供需对接、土地要素供需对接等系列对接活动,旨在通过平台的搭建,让区内市场最大限度地向本地企业开放,也让本地市场更加充分了解区内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龙湾区经信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