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浙南:“三举措”全力做好小升规入统

时间: 2020- 12- 21 09: 57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12月,是“小升规”工作的关键期和攻坚期。截至12月29日,全区开展了第一批小升规入统申报工作,有47家企业已完成转为规模以上企业统计申报手续,第二批申报将在2021年1月4日前完成。目前小升规工作正处于最后的冲刺攻坚阶段,为超额圆满完成市里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区经发、税务、街道各司其职,沟通协调,密切配合,采取了以下工作措施:

一是加强排查监测小升规企业状况。区经发局、各街道针对有潜力的企业开展重点排查,注重培育监测数据的收集,及时挖掘成长迅速的企业补充培育对象库;做好今年小升规企业全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以上的情况预判,列好汇总清单提供给相关部门。

二是做好达标企业入统申报各项工作。区经发局加强部门联络,尽可能简化和明晰入统手续,为企业提供各项便利。各街道按照入统工作时间和要求,切实做好小升规企业的入统动员、申报资料辅导。

三是深入企业指导纳税申报服务。由于第二批入统申报要在明年1月4日前完成,部分主营业务收入在12月才达到2000万的企业存在纳税申报、财务报表无法及时提供的困难。区税务局与企业主和财务会计人员深入交流,指导其及时完成纳税申报,并提前着手准备相关财务报表以便顺利完成入统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