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温州市举办“隐形冠军”企业能力提升研修班

时间: 2020- 12- 15 09: 53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提升中小微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引导中小微企业走“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之路,温州市经信局于12月初在杭州市委党校举办“隐形冠军”企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有全市2018-2019年度隐形冠军企业及培育企业、部分优秀“专精特新”培育企业的高管,共60余人。

市经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斌在开班动员致辞中,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温州在政策方面对“隐形冠军”培育企业的大力扶持,并对现场企业家提出了写好“专、精、特、新”四字文章,继续发挥“冠军”精神,为温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的殷切希望。

此次培训班既有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企业管理等方面的课堂教学,也有前往阿里巴巴、老板电器、西奥电梯、春风动力和卓尚服饰等优秀企业的访学活动。短短5天的培训,参训学员们收获颇丰,他们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开阔了对企业发展的思路,产生了更多关于企业创新发展的思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