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省经信厅召开厅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0- 12- 15 09: 47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整体智治”工作理念和政府治理现代化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厅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12月1日,省经信厅召开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君青,一级巡视员诸葛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厅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围绕自身政府数字化转型主要做法,重点业务系统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建设需求,以及对厅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君青副厅长、诸葛建一级巡视员对处室、单位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做总结发言。吴君青副厅长指出,近年来厅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阶段要以“全省一盘棋”的工作思路做好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顶层设计,强化多业务协同应用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并规范项目管理。以数字赋能为目标提升整体经信系统业务能力,将重点业务平台打造成为全国经信领域标杆项目。诸葛建巡视员指出,厅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要统盘谋划、分步实施,以表格化、清单化分类梳理各处室、单位的数字化转型业务需求,理清核心业务、核心数据,强化政府管理职能,切实提高经信系统治理现代化水平。

厅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厅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专班成员和省信息化发展中心全体员工约60人参加座谈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