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开展“感受城市风貌、建设美丽温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 10- 03 14: 42 访问次数: 来源: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温州始终聚焦城乡蝶变持续发力,用心推动城市能级提升、城乡环境之变,才有内外温州人对温州发展认同感、自豪感、幸福感的持续增强。在市经信局调研时,陈书记也指出经信干部要“交出自身队伍建设的优异答卷”。

为落实陈书记讲话精神,加深经信干部对温州城市发展的认知和了解,感受温州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9月24日上午,市经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感受城市风貌、建设美丽温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和温州市中心污水处理厂及其屋顶的滨江商务区体育休闲公园,感受“五美”温州新城市发展的脉搏,进一步增强经信干部自豪感、获得感和使命感。

一是通过参观,了解温州的历史,提升党员干部内心自豪感。温州是一座文源深、文脉广、文气盛的历史文化名城,温州名人辈出,文化源远流长。如永嘉学派、山水诗、数学家的摇篮、国际象棋城等。正是在厚重历史文化的熏陶下,温州人坚持传承好弘扬好温州文化,以文化增强全体温州人对温州的价值认同、发展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内心的自豪感。

二是通过参观,目睹温州的现在,增强党员干部内心获得感。温州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入选“中国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空港、海港、陆港、信息港“四港”联动发展,70个“大建大美”项目精彩亮相,“两线三片”开发建设展现新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圆满收官,美丽田园建设顺利开局,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乡村振兴示范带串珠成链,“五美”新温州日新月异,让生活在当下温州的党员干部内心满满的获得感。

三是通过参观,展望温州的未来,激发党员干部内心使命感。新时代是担当者、奋斗者的时代;温州的今天,是一代一代温州人干出来的;温州的明天,也同样要靠苦干实干。经信干部要增强使命担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升理论素养、筑牢思想根基。围绕“奋战1161、奋进2020”,深化“三强两促”、落实“六重清单”,为全力跑出“加速度”,奋力夺取“全年红”贡献经信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