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洞头区召开首次工业园区厂房管理联审会议

时间: 2019- 08- 05 18: 03 访问次数: 来源: 市经信局 字号:[ ]

8月5日,洞头区经信局组织召开首次工业园区厂房管理联审会议,就巨星特种玻璃、码头哥食品(瑞松食品)公司入驻工业园区进行联合审查,洞头区发改局、生态环境洞头分局、洞头区住建局等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联审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申请入驻企业的行业、产值、税收、环保等情况,并现场给出联审书面意见。

据悉,杨文和南塘工业区是洞头区传统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当前本岛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为切实加强该区工业园区厂房出租、转让管理,提高工业土地产出效益,改善企业生产经营环境,促进产业转型升级。7月16日,该区经信局联合生态环境洞头分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执法局等六个部门,制定出台《洞头区杨文和南塘工业区厂房出租、转让管理实施意见(试行)》,创新性实行统一的联审备案、出租管理、转让审核和入园企业管理等四大机制,完善企业入园审查制度。

为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该区经信局精心编制宣传手册,并借助工业园区提质增效百日攻坚行动,由专项行动各组人员深入企业解读、推广,受到企业的广泛欢迎和积极响应,洞头工业园区厂房出租、转让管理从此进入联审备案时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