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岳阳副厅长带队来我市指导工业企业救灾复产工作

时间: 2019- 08- 15 09: 52 访问次数: 来源: 市经信局 字号:[ ]

8月13日至14日,省经信厅岳阳副厅长带队到温州指导工业企业救灾复产工作。工作组深入永嘉县、乐清市工业企业,就“利奇马”台风对我市工业企业产生的影响和受灾情况进行调研,并对企业救灾复产工作进行指导。

岳阳副厅长一行在永嘉指导企业恢复生产


岳阳副厅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迎日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受灾情况,鼓励企业加快恢复生产。在工业企业灾后复产座谈会上,岳阳副厅长听取了我市工业企业生产恢复情况,对我市工业企业灾后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岳阳副厅长一行在乐清指导企业恢复生产


岳阳副厅长指出,此次“利奇马”台风给温州带来重大创伤。温州经信干部队伍应急响应到位、工作举措有力,企业灾后生产恢复工作有序进行。他表示,此次调研中收集到的各类建议,工作组将梳理归类,为今后创新方式、深化企业服务提供参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