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工业企业灾后指导服务

时间: 2019- 08- 10 17: 35 访问次数: 来源: 市经信局 字号:[ ]

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过后,市经信局迅速行动,主动走访并电话联络重点企业,了解企业损失程度和实际困难,全力帮扶企业渡过难关。一是走访问需,掌握灾情。迅速排查了解企业受灾情况,通过电话、微信或上门走访等方式,对重点受灾的乐清、永嘉、浙南产业集聚区等地的灾情进行排摸,深入了解企业受灾、生产经营和人员影响情况,提醒企业做好财产损失归集,指导企业防范漏电伤人等次生灾害,做好灾后自救重建工作。二是全面排查,应统尽统。根据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反馈,截至8月10日15点,受“利奇马”台风影响,全市受灾企业100余家,损失约3亿元。目前,各地企业受灾情况仍在统计中。三是重点服务,化解困难。全市经信系统按照“三必进”要求赴受灾企业实地察看,即受灾企业必进、有反馈困难或问题企业必进、存在安全生产隐患企业必进,倾听企业主声音,全力帮助企业恢复生产,同时发动助企服务员,了解掌握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