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乐清市经信局全力迎战台风“利奇马”

时间: 2019- 08- 10 11: 40 访问次数: 来源: 市经信局 字号:[ ]

8月9日8时,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响应,该市经信局班子成员带队到局属17家国企部署防汛抗台工作,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要求提前做好人员安全转移,加强24小时值班。

8月9日11时,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Ⅰ级响应,经信局再次召开了迎台抗台紧急会议,17个局属国企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丁加力局长传达了省、市抗台视频会议精神,并要求各国企负责人坚决克服松懈侥幸思想,全面落实防台工作,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各类C类和D类危房、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不能确保安全的,务必全面完成人员转移工作。

会后,经信局再次召开了专题分析会,对局属17个国企、盐务局等托管的国有资产逐个分析安全隐患风险点,并由班子成员再次带队对低洼地带、出租厂房等重点隐患区域进行督查,确保防台工作不留死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同时,局派出船舶行业专项检查组,检查船舶修造企业2家,督促船舶企业严格落实防汛防台措施,确保生产安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