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赋动能 稳增长 持续发力三季度 市经信局召开全市经信局长座谈会

时间: 2019- 07- 24 09: 43 访问次数: 来源: 市经信局 字号:[ ]

7月22日上午,全市经信局长座谈会召开。市经信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县(市、区)、浙南科技城、浙南产业集聚区经信局长,以及市经信局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天心天思总部,听取该公司发展历程与服务温州发展愿景的介绍,并了解了浙南科技城规划与建设情况。会上,各地经信部门围绕“赋动能 稳增长 持续发力三季度”主题,对工业经济等重点指标增长情况进行分析交流,并就如何提升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水平、数字经济赶超发展、企业服务等平台建设提出对策建议。

会上,贾焕翔局长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他指出,上半年,全市经信系统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成绩来之不易。会议深入分析了温州工业经济发展存在的短板问题,以及制约我市工业经济增长的因素。贾焕翔强调,当前工业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很大,全市经信系统必须清醒认识、沉着应对。稳增长是下半年最重要的任务,要紧盯各项指标任务,用“争一流”的态度,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和工作机制,形成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工作局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