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洞头区召开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暨工业区提质增效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 2019- 07- 23 17: 22 访问次数: 来源: 市经信局 字号:[ ]

7月19日上午,洞头区召开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暨工业区提质增效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作动员部署,区长林霞主持会议。

会上肯定了我区自去年12月份启动“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同时,会议现场就“万名干部进万企”重点问题进行了集中交办,并明确要求2019年8月前,问题化解率达到50%以上,10月底前问题化解率达到95%以上,11月底前,问题化解率达到100%,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各种难题,打造更优营商环境的有效载体。

随后,会议发布工业区百日攻坚提质增效专项工作行动方案及行动工作机制,切实推进我区海洋产业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会议指出,要按照集约化、有序化、现代化、高质量的发展导向,建立新型的海洋产业园区管理模式,严把园区产业准入门槛,加快处置园区低效工业项目,推广应用差别化亩均政策。

会议要求,要加强杨文和南塘工业园区管理,通过开展5个“一批”系列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工业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和亩均效益, 努力将杨文和南塘工业区打造成为产城融合的现代化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平台。

会上,王蛟虎强调,开展工业区提质增效百日攻坚行动,整治提升工业园区低效企业事关洞头发展未来,要坚定信心、做大做强、做精做久,共同为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出工出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站位认识“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提振高质量发展信心;二是要以更实举措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提质增效组合拳;三是要以更大决心汇聚各方智慧力量,营造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