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成立消防服务联络站,变被动行政为主动服务

时间: 2019- 07- 16 08: 22 访问次数: 来源: 市经信局 字号:[ ]

7月12日下午,乐清市消防救援大队通过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这一载体,组织业务骨干深入浙江美硕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助企服务工作,现场实地对企业厂房验收前的消防工作进行把脉问诊,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市消防救援大队新推出的消防助企服务八项举措,包括建立企业信用修复机制、提供消防审批专业指导、开展消防宣传入企活动等,旨在帮助企业解决消防安全难题,助力提升营商环境。

此前,为有效助力乐清市“两区”建设,进一步强化“三服务”工作导向,切实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市经信局与市消防救援大队合作,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设立消防助企业服务联络站,为辖区企业提供消防政策法规、消防审批验收等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专业指导,以此助力提升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此次开展消防助企服务,是联络站入驻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后首次实践,变被动行政为主动服务,且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资源共享和服务互补,使得助企服务更加直接有效。

今年以来,乐清市为有效开展“三服务”活动,积极探索和创新服务举措。成立消防助企服务联络站并入驻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是该市在探索助企服务新形式上迈出的第一步。下一步,该市还将进一步根据企业需求,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探索和创新更多的助企服务形式,挖掘和拓宽更多的助企服务渠道,切实帮助企业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