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浙江经信

张耕厅长出席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规划和投资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9- 07- 15 17: 24 访问次数: 来源: 市经信局 字号:[ ]

2019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规划和投资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会议主题是聚焦“推动重要工作、研讨重大问题”,围绕培育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促进企业技术改造、实施工业强基工程等专题,研讨政策举措,部署重点工作。工信部规划司司长高东升主持会议,并作了规划和投资工作主题报告,规划司相关领导就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等工作作了部署,浙江、安徽、湖北、广东、上海等地参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围绕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等三个专题组织了分组讨论。

省经信厅张耕厅长出席了会议,并以“聚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持之以恒推进智能化技术改造”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张耕厅长指出,近年来浙江按照“最大限度地发挥企业家积极性、最大限度地发挥市场机制的决定性作用、最大限度地发挥政府引导作用”的指导思想,以“分类指导、典型示范、政策扶持、机制保障”的工作思路,持之以恒地推进智能化技术改造,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促进了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态势逐步形成,工业投资结构明显优化,劳动生产率显著提高,企业盈利能力明显增强,就业结构矛盾得到缓解,智能制造基础更加坚实。下一步,我省将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聚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推进智能化技术改造。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诸葛建,投资处、办公室、政法处、产业转型升级处、工信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