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经信动态 > 经信要闻

贾焕翔调研鹿城南郊数字经济产业园区

时间: 2019- 06- 05 09: 50 访问次数: 来源: 市经信局 字号:[ ]


6月3日上午,市经信局局长贾焕翔、副局长毛必土携局经济运行处、数字经济处、投资与规划处、产业平台处、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处负责人调研南郊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工作。



贾焕翔一行在鹿城跨境电商园走访了浙江聚点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米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解两家园区入驻公司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开展情况,对两家单位的经营理念及后续规划表示赞赏。




之后赴帝杰曼信息科技孵化器考察紫光云拟入驻场地,并听取孵化器运营单位帝杰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勇关于孵化器运营及企业发展规划介绍,贾焕翔高度认可紫光云项目落地对于鹿城区产业数字化转型的积极意义,鼓励帝杰曼作为本土重点数字经济产业企业发挥行业龙头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与到紫光云等数字经济产业优质项目的招引与合作当中去。



最后在南郊街道办事处召开鹿城区数字经济工作汇报座谈会。鹿城区经信局局长温自坚及南郊街道办事处主任麻剑玲就鹿城区数字经济工作及南郊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建设进行工作汇报。贾焕翔局长表示鹿城区发展数字经济有着明显的区域优越,启动南郊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工作是鹿城区盘活低效工业用地资源,拓展数字经济发展空间的创新举措。聚力打造南郊数字经济“一号工程”,需做到有压力、有动力、有合力和有能力,后续园区建设应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明确园区发展目标定位,进行“一园多区”的规划布局,精准产业定位、做到错位发展;二是加强市、区两级的沟通、合力谋划,绘制好全区的经济地图以服务数字经济的发展;三是聚焦产业与配套环境相协调,打造适宜园区发展的相应配套;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增设明显标识和交通引导,协调市、区、街镇、企业家多方力量,共同服务园区招商,争取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地鹿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